恩智浦半導體發表LED閃光驅動IC「NXP UBA3001」

近日,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原飛利浦半導體)推出恩智浦固態照明IC組合及「NXP UBA3001」高效的照相手機LED閃光燈驅動IC,提升了不良照明條件下的照相手機圖像品質。高於整個電池電壓範圍90%的高效率驅動器,能夠以最小的占位空間提供最大的閃光輸出,並且只需5顆低價的外接元件。

NXP UBA3001可為單顆高亮度LED提供1A電流。由於具備自動升壓與降壓轉換功能,無論電池電量多少都可以獲得極好的閃光性能。增強的閃光性能可提高不良照明條件下的圖像品質,可在電池供電型手機中高效地提供最大閃光效果輸出。

該解決方案專為高要求的照相手機而設計,並提供一些專門的特性,如發射模式期間降低電流、自動關機、真正LED關機,以及不同應用下電流設置的完全控制,包括閃光燈、手電筒,以及「相機/影像-開」的指示燈模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