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即將推出可變型LED「Latitude XT」平板筆記型電腦

繼12月10日東芝發佈其首款LED螢幕平板電腦後,戴爾(Dell)也宣佈即將推出配有12.1吋LED背光液晶螢幕的「Latitude XT」平板筆記型電腦。

12.1寸、1.6千克的Latitude XT同時支援觸摸筆和電容式觸摸(Capacitive Touch),後者可以讓用戶無需直接接觸螢幕表面就能進行輸入操作。

硬體規格方面,Latitude XT採用Intel Core 2 Solo、Core 2 Duo ULV超低電壓處理器,集成AMD ATI Radeon X1250顯卡,可選64GB固態硬碟或者120GB傳統硬碟(可能4200RPM)。

除了硬碟存儲以外,用戶還可以選擇增加一個32GB或64GB的晶片存儲盤。電腦將配置1GB的DDR2記憶體,並可升級至2GB。

輸入輸出方面,Latitude XT提供802.11n、藍牙2.0+EDR、HSDPA或EVDO Rev.A、生物指紋識別器、三個USB 2.0介面。內置的WiMax可以使它進行無線網路連接。它還支援藍牙功能。電腦還配有一個Gigabit Ethernet控制器。

Latitude XT符合能源之星4.0節能環保標準,電池可選4節、6節或9節型號,而且擁有一個觸摸式指示器,可以在任何時候報告剩餘電量。

Latitude XT支援的作業系統包括Windows XP 2005、Windows Vista商務版或Windows Vista Ultimate OS。在中國,它還支援紅旗Linux OS作業系統。

據瞭解,戴爾Latitude XT起價高達2499美元,12月底即開始接受訂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