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於北京打造中國最大戶外LED螢幕

據悉,位於北京市朝陽區三環路的京信大廈LED電子螢幕,由全球視覺化與顯示解決方案領先廠商巴可提供LED顯示產品以及相關解決方案,是目前中國最大的戶外全彩LED螢幕。

據瞭解,京信LED螢幕面積達 758 平方米(8,159 平方英尺),由1,260個巴可SLite 14箱體組成,這些箱體完美融合雙圖元技術、IP65 防護認證、全新 DX-700 Digitizer 和巴可環境光控制器技術。

巴可雙圖元技術,該專利技術倍增任何給定物理解析度的虛擬解析度。SLite 14產品採用雙圖元技術,在品質、解析度和顏色均勻性至關重要的場合,其為各種視距和LED安裝場合的理想選擇。

巴可戶外產品完全符合IP65認證要求(防水防塵),巴可產品堅固耐用,即使戶外使用多年仍將保持高品質圖像,從而為戶外廣告主帶來最低生命週期成本和最佳投資回報。

巴可環境光控制技術測量環境光狀況並調整LED螢幕實現節能,本特性讓廣告主進一步積極控制營運成本、最小化生命週期成本。

巴可DX-700 Digitizer具有強大的影片處理能力、高可見度和穩定性。新一代LED處理器DX-700採用全16位內部處理,支援HD-SDI信號處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