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lman GT1000遊戲機箱後置LED炫光風扇

Zalman GT1000遊戲機箱後置LED炫光風扇,散熱之餘也提供極佳的視覺享受。

Zalman GT1000具有黑色和鈦金屬色兩種顏色,採用4~5mm厚度鋁質材料製作。設置在機箱前後的兩個92mm前置風扇和一個120mm後置LED炫光風扇,絢麗的LED光學效果甚是引人注目。

Zalman GT1000採用了陽極處理鍍層技術,造型比較獨特,外形也相當時尚。機箱側板的透明窗設計,確實別具一格,開放式設計可方便用戶隨時通過視窗觀察系統內安裝的各個部件。

據瞭解,Zalman GT1000遊戲機箱的擴展性能自然更為強大些,前面板介面除耳機插口、麥克風插口、2個 USB 設備介面外還要1個1394 (Firewire) 設備介面,更方便系統連接。音頻插口支援高傳真音效(Azalia)和AC’97 規範。除了4個5.25 位和一個伸出到機箱外的3.5位外, 還可在內部安裝6個3.5硬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