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松下電工計劃2008年4月發表高亮度「MFORCE-H」系列LED照明燈具

據悉,松下電工計劃於2008年4月發表產業目前最高照明亮度的「MFORCE-H」系列LED照明器具。

MFORCE-H系列LED照明器具可以使用10年無需更換,與100形(日本照明器具標準)的白熾燈具相當,適用於各種場合,分為吸頂燈、射燈兩類,合計8個品種。

計劃於2008年4月發表的「MFORCE-H」系列燈具,每盞1年可節電77%左右,同時減少69kg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燈具符合主要道路地面平均照度300 lux的標準。計劃2008年2月發售的「高效率型LED射燈」符合地面平均照度要求在150 lux的洗手間等低照度要求的場所。

商品名稱/體積(mm):
MFORCE-H 700級LED吸頂燈 直徑165,厚度30
MFORCE-H 600級LED射燈 安裝洞穴直徑75,深度72

LED:高出力LED8枚

功率:17.5W

配光&光色:廣角/擴散型&白色/燈泡色

發售預定:2008年4月

銷售目標:12000台/年(2008年度)

主要特長:
一、以17.5w的小耗電量達到100形白熾燈(耗電約76.5w)的亮度;
二、4萬小時的使用壽命,10年無需更換;
三、射燈/吸頂燈、廣角/擴散、白色/電球色多種產品類型,並且可以實現調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