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預估LED興櫃新兵連營2008年獲利至少增3成

引述: 
第一家LED光源模組連營將在今(9)日註冊興櫃,由於在國際電視大廠的情境電視訂單加持下,連營去年每股純益預估為5.5至6元之間,將挑戰億光(2393)的獲利寶座,法人預估連營今年營收、獲利至少成長三成以上,由於連營已獲取國際LED照明的入門票,未來將會朝LED照明和汽車模組進軍。由於連營去年獲利優異,也是連營今日註冊興櫃備受矚目。

連營去年全年營收約9.5億元,稅後純益2.2億元至2.4億元,以股本4億元計算,每股純益5.5元至6元,法人對連營今年展望相當樂觀,有機會成為LED產業的獲利王。

對連營而言,當前已領先光寶和億光打入國際照明大廠,獲取入門票,未來連營可望繼續深耕LED照明與背光源市場。法人指出,連營價值在於它的客戶是全球性國際大廠,顯示在品質、生產和技術都獲得大廠認定,連營生產高功率LED,是一家光機電集成的公司,比單純LED封裝廠具全球競爭力,且連營未來也不排除與大廠策略聯盟,持續朝高功率LED和LED模組發展。
來源: 
經濟日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