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陽傑科技旗下LED燈具產品近日通過多項國際安全認證

台廠陽傑科技表示,該公司所生產的一系列高亮度LED照明燈具,於日前通過UL、CNS、CE、CQC等多項國際安全認證,可說是台灣業界首例,也給了市場信心,證明台廠生產之高亮度LED照明燈具確實是可以通過現有的燈具安全標準。

在過去,客戶面對良莠不齊的LED照明燈具產品時,即使花費了大量的人力與時間,也不易區分產品之良窳,這是因為LED路燈屬於新興半導體照明,目前尚無專屬的安規認證,因而增加消費者的搜尋成本。陽傑科技指出,為了避免燈具通路、消費者買到良莠不齊的LED燈具,LED路燈應符合現有國際照明燈具認證。

其中,以多項在國際間具有知名度與公信力的國際照明燈具與景觀燈具安全規範為優先,該公司已經通過了包含美國的UL、歐盟的CE、中國的CQC與台灣的CNS等認証的安全標章。陽傑認為藉由專業認證的背書,進行拓展國內外市場會更有幫助。

陽傑科技強調「高品質」的目標,是台灣第一家進行道路實測超過2年的LED燈具廠商,也率先達到國際道路照明規範(IESNA),在長達2年的實際道路測試中光衰率低於3%。其燈具中散熱主要元件—迴路熱管(LHP)以擁有全球獨家專利,並經過美國太空總署(NASA)之高規格檢驗通過,具有重量輕、柔性結構、可遠距離傳熱、不需要風扇等多項特點,並不需要額外動力,可有效應用於高功率LED燈具,取代傳統龐大且笨重的鰭片散熱結構,提供更可靠且高效率的解決方案。

陽傑科技表示,在2008年預定將發表多款LED室內外燈具,並且持續追求品質管理,為產品提供更佳的信譽與保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