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預估2008年小尺寸玻璃基板市場將超過10億美元

根據Corning預估,小尺寸玻璃基板行動裝置市場規模將從2004年的6億美元,提升至2008年的10億美元。

Jade與其他供應商所生產的玻璃基板不同的地方,在於其不需經過2次熱處理及拋光程式,即能符合LTPS與OLED制程中所要求的純淨表面及熱穩定性。

OLED屬電流驅動型裝置,對背板性能的要求遠高於傳統式LCD,此外,OLED材質本身對於水汽與氧氣相當敏感,業界需要一套具有運用彈性且不致降低裝置光學性能的密封技術,因此Corning致力開發OLED氣密解決方案Vita。Corning目前正與潛在客戶群洽談,計畫於2008年正式推出Vita。

透過Jade與Vita這2項產品的搭配運用,可解決OLED使用壽命及背板性能的2項難題,同時也更有助於將OLED技術運用在大型應用產品上。

雖然目前市場焦點多集中於液晶電視的急速成長,不過小型裝置市場也將持續成長,Corning認為,LTPS及主動矩陣式OLED應用產品,目前約占中小型顯示器市場20%,預計於2011年前將成長至33%。

據瞭解,Corning已量產使用熔融成型技術的Jade玻璃,可搭配低溫多晶矽(LTPS)及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的顯示器技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