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1月LED出貨和營收雙升,3月業績將優於1月

引述: 
市場傳聞晶電(2448)本季營收將下滑幅度將達三成之多,加上花旗環球證券下修其目標價至82元,導致該股出現籌碼面鬆動的連續性摜壓,累計自今年初高點以來迄今跌幅已達四成五。晶電財務副總張世賢於今(31)日上午再度澄清,強調公司元月份接單暨出貨表現更勝去年12月、營收也至少會有個位數增幅(應可逾8.4億元),甚至評估今年Q1淡季接單狀況也明確優於往年同期,同時預期本季銷貨業績將會大幅超越包含元砷和連勇在內等3家公司的去年同期合併營收總合。

張世賢指出,內部持續看好今年度LED新應用的成長趨勢,同時在因應客戶新訂單需求成長的情況下,今年超高亮度四元(HUB)產品產能亦將因此擴增1倍,至於在高亮度藍光部分,看好今年NB背光源需求會加速增溫、也開始為TV背光源需求預作準備,加速擴充高階產品的產能規模,因此08年整體產品銷貨組合勢必會持續轉佳。

先前晶電內部曾推估,今年Q1營收應僅較前一季減少一成左右。張世賢則表示,從Q1接單市況來看,淡季影響並沒有很明顯,主要還是2月份農曆年節假期的影響因素,但推測2月份業績就會落底,3月份開始整體銷貨動能和業績均會明顯回溫、並超越元月業績水準,因此,評估Q1營收表現並不會像傳聞中的那樣差。
來源: 
精實新聞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