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電機展出LED燈用電源模組「PSU-501/502/503BS」

據悉,三美電機在「2008年三美電機展」(MITSUMI SHOW 2008)上展出了長壽命LED照明燈具電源模組,並進行了點亮、調光等演示。

此次展出的電源模組,包括支援交流100/120V輸入的「PSU-501/502/503BS」3款產品以及支援交流220/240V輸入的試製品,主要面向射燈、在店鋪中照射商品的燈具等用途。

展出的產品均配備功率因數改善電路,可減少高次諧波的產生。電源模組的壽命可確保超過LED照明燈具。電源模組的光電轉換效率取決於調光狀況,大致為70%~80%。

3款產品的輸出參數各不相同,PSU-501BS的輸出電壓和輸出電流分別為直流44V、最大120mA。PSU-502BS為12V、300mA。PSU-503BS為12V、350mA。演示中,亮度根據旋鈕的位置即時變化。

根據該公司解說員介紹, LED的亮度與電流輸入量呈非線性變化。為使亮度呈線性變化,在使電流量隨外置電位器的變化上下了功夫。此外,考慮到使用便利性,將電源模組的形狀改進為細長狀。施工人員在將LED照明燈具安裝至天花板時,經由天花板上挖出的設置LED照明燈具的空洞將電源模組塞到天花板內。為提高可操作性,所以將形狀設計成了細長狀。

展出的電源模組的輸出電壓、輸出電流分別為直流95V、最大700mA。主要面向室內普通照明用LED照明燈具。LED的輸入功率超過60W,高達上述3產品的10倍以上。

據瞭解,PSU-501/502/503BS將於2008年4月開始量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