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光LED晶片等17專案將獲中國信息產業產業發展基金支援

中國信息產業部日前發佈公告指出,包括紅光LED晶片在內的17個專案將獲得2008年度電子資訊產業發展基金的支援。17個將獲得2008年度電子資訊產業發展基金的專案開始招標,企業或研究機構可申請這些基金支援自己相應的研發專案。但資訊產業部未說明各項目能獲得的支援基金規模。詳情見信息產業部關於《2008年度電子信息產業發展基金招標專案》的通告。

附:2008年度電子信息產業發展基金招標專案

一、軟體

1、基於標文通(UOF)標準的國產辦公套件優化(招標專案)
2、基於國產軟硬體的區縣級電子政務解決方案應用示範(招標專案)
3、嵌入式移動資料庫管理系統研發及產業化(招標專案)
4、軟體品質測試能力優化升級(招標項目)

二、電腦與數位化產品

5、高效能伺服器研發及產業化(招標項目)
6、支援協同互聯的數位產品研發與產業化(招標項目)

三、數字音視頻產品

7、直播衛星電視安全接收系統的研發、產業化及標準制定(招標項目)
8、基於自主音視頻標準的視頻監控系統研發及產業化(招標項目)

四、電子基礎產品

9、磷酸鐵鋰正極材料的研發及產業化(招標項目)

五、重點產業領域與資訊技術應用專項

(一)TD-SCDMA研發和產業化專項

10、TD-SCDMA增強型技術商用終端研發及產業化(通信類招標項目)
11、基於TD-SCDMA網路的城市圖像資訊管理系統研發(通信類招標專案)
12、TD-SCDMA增強型技術終端基帶晶片研發及產業化(積體電路類招標項目)

(二)資訊安全產業專項

13、網路安全隔離與資訊交換設備與系統(電腦類招標專案)

(三)平板顯示專項

14、TFT-LCD用彩色濾光片研發及產業化(基礎類招標項目)
15、液晶顯示幕背光源用超高亮度半導體紅色發光二極體(LED)晶片研發及產業化(積體電路類招標項目)

其中,第15項為積體電路類招標項目:液晶顯示幕背光源用超高亮度半導體紅色發光二極體(LED)晶片研發及產業化

(四)面向行業發展的公共服務平臺專項

16、開源軟體公共服務平臺(軟體類招標專案)
17、積體電路公共服務平臺(積體電路類招標項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