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鴻接獲越南與泰國LED路燈訂單,預估2008年該領域出货量將突破5萬盞

日前台灣LED下游封裝廠佰鴻工業(3031)指出,受惠於已經和越南、泰國等國家簽訂LED路燈的出貨協定,預估2008年在LED路燈這塊領域的出貨目標已從先前的3萬盞上調到5萬盞。

該公司對外比紹,現階段光是2008年3月份的接單金額已近新台幣4億元,預期單月營收有機會創下新高,而2008年Q1營收成長季增率將達50%。

佰鴻今年最主要的成長力道來自SMD型LED,和紅外線LED為主要成長動力,未來將會進一步擴充產能。其中SMD的月產能要達到3.8億顆,該產品範疇的營收預估可成長40%,再來是包括紅外線LED等不可見光LED的月產能則有2.5億顆,預估紅外線LED營收將提高40%。佰鴻評估,今年資本支出總額約10億元,可望比去年倍增。

佰鴻與大陸奇瑞汽車合作設計內部與外部用LED車燈,如尾燈、方向燈以及閱讀燈,佰鴻是奇瑞的唯一供應商,另一方面佰鴻也成為大陸汽車製造商吉利控股的第二個供應商,供應LED車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