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麗傳媒在上海啟動2塊新LED螢幕,採用日亞化LED

據悉,專營戶外LED螢幕的香榭麗傳媒最近又有新媒體啟動,在上海淮海路巴黎春天點位及南京路步行街同時有2塊高品質LED啟動。

淮海路巴黎春天的LED廣告看板為LED標準型螢幕,正對上海地鐵一號線陝西南路站,同時輻射巴黎春天百貨及百盛,定位中高端受眾。南京路步行街的先施休閒港LED為豎狀異型螢幕,輻射南京路步行街,定位大眾。這兩個陣地確定之後,香榭麗傳媒已在上海確定以人民廣場為中心,輻射各大商圈的LED媒體網路。

在LED螢幕的核心,也就是LED模組方面,香榭麗一直堅持採用日本大廠日亞化(Nichia)LED晶粒與模組,在節能環保以及調節光線度方面,都有卓越表現。

關於香榭麗傳媒

香榭麗傳媒是一家戶外LED傳媒廣告運營商,率先提出戶外數位大媒體網路經營概念,整合包括上海、北京、廣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漢、青島、天津在內的黃金點位LED媒體資源及精選戶外大牌,擁有包括蘭生大廈LED、亞龍國際廣場LED、新世界休閒港LED、中山公園龍之夢LED、淮海路巴黎春天LED、北京機場LED組、北京科貿大廈LED等優勢媒體資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