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ar發表可調式TFT偏壓電源供應器LTC3524

據悉,淩力爾特(Linear Technology)日前發表LTC3524,其為一款專為小至中尺寸(3"至7")薄膜電晶體(TFT)液晶顯示器(LCD)面板所提供的整合式BIAS及白光LED電源轉換器解決方案。

該元件能作業於2.5V至6V的輸入電壓範圍,以及3V至6V的輸出電壓範圍,因此非常適合多顆鹼性/鎳氫電池及單顆鋰電池應用。LTC3524可針對小型/中型TFT顯示器產生三個可調式、低雜訊電源軌,TFT轉換器的每個低雜訊輸出為完全可調式,因此能驅動廣泛的LCD面板。LTC3524可針對AVDD通道在6V時產生達25mA的電流,以及透過受控供電/斷電定序,針對個別VGH及VGL偏壓需求於20V及-20V時產生達2mA之電流。

由於主要的升壓轉換器運用同步整流架構,因此LTC3524可為LCD偏壓提供高達90%之效率以及為LED提供達78%的供電效率。雙通道LED驅動器可驅動10顆白光LED(每通道5顆),而其True Color PWM調光更提供200:1之調光比。每個LED通道均各自獨立並提供調光及開路LED保護,總靜態電流只有200uA,因此能將電池續航力達到最高,而其1.5MHz切換頻率結合4mm x 4mm QFN封裝,更達到極小、低高度的接腳占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