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學生創業,喜獲奧運LED顯示幕訂單

據悉,北京奧運會期間,上海一家大學生創業企業設計製作的LED顯示幕,將出現在快速公車上和運動場館出口處。由上海大學博士生創辦的靈信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了奧運會LED顯示幕的相關訂單,他們設計製作的部分產品已進入調試階段。

據上海大學自動化系博士生陳大明說,奧運會期間,北京將啟動快速公交系統,這種專線專車比普通公車長2-3倍,可以容納一百多人,這樣大型的「公車」上需要圖像清晰、更新及時的資訊顯示幕。在得到資訊後,這家大學生創業企業就立即與青島海信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同開發快速公交系統的導向顯示。據介紹,奧運專車的內部、外部一共要安裝7塊顯示幕,「車頭、車尾的LED顯示幕,要告訴乘客車開往哪里,車中間安裝一個包括所有站名的指示燈系統,指示燈亮在哪一站,就是告訴乘客現在到了那一站。」

LED顯示幕採用GPS全球定位系統,具有自動報站功能。而這些都是必須攻克的技術難關,產品既要保證系統的穩定性,也要建立緩衝機制防止亂碼。與此同時,在幾個奧運場館連接地下車庫的通道處,靈信公司的LED顯示系統也將擔當重任。他們和施耐德公司合作,安裝導向系統,顯示幕上即時發佈有關比賽資訊,顯示人流量、擁堵狀況、車位元數量等資訊。

據瞭解,北京奧運會期間,將有5000輛快速公車駛上馬路。如今,靈信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已經完成了400輛車的顯示幕設計製作,調試完畢後,LED就將伴隨快速公交駛上北京街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