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2008將於台灣舉行,將有諸多LED和固態照明廠商與會

這次的Blue 2008研討會將在新竹的國賓大飯店舉行,將重點關注那些推動高亮度LED(HB-LED)、高級LED和固態照明行業發展的材料、晶片和封裝LED技術。

自2004年「藍光」大會開辦以來,經過幾年的考驗,已經成為一個十分重要的亞洲交流盛會。在這裡LED經理人和主管可以互相交流與固態照明和高級LED行業內的生廠商、設計者和供應商息息相關的最新行業實踐、戰略和策略。2008年大會的聯合主席包括:台灣工業技術研究院(ITRI)電光所副總裁兼總幹事詹益仁博士;晶圓設備大廠Aixtron公司的執行長Bernd Schulte博士;及來自美國著名風險投資公司Sierra Ventures的Robert Walker博士。

2008大會的其他發言人包括:來自Strategies Unlimited的Robert Steele博士,他將做有關全球市場的主題演講;來自英國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的Asif Anwar博士,他的發言將圍繞全球材料市場展開,其中包括一個特別的藍色雷射市場快訊。其他市場發言人包括:關注香港/中國市場活動的來自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ASTRI)的吳恩柏教授,以及提供當地市場快訊的台灣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PIDA)。

據瞭解,除了這些全球和地區市場概述之外,與會者還將聽到有關最新LED設備(GaN、InGaAlP)、製造和基片技術解決方案、以及封裝設備創新和商機的業界動態。提供這些動態的眾多LED廠商包括晶電(Epistar)、Philips Lumileds、歐司朗(Osram)、億光(Everlight)、Luminus Devices、Kyma、BluGlass、Aixtron、Monocrystal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