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 EZ-Color系列高亮度LED控制器支援DMX512協定

近日,Cypress Semiconductor宣佈,其應用于高亮度(HB)LED智慧型照明系統的EZ-Color設計解決方案,現已包含支援DMX512協議的驅動器。

EZ-Color系列高亮度LED控制器結合了款視覺化嵌入型設計工具PSoC Express,為建築照明、一般招牌、及娛樂照明等應用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設計解決方案。該方案讓研發業者只須簡單地選擇高亮度LED元件編號、溫度或光照回饋,然後再選擇包括白色在內的一種色彩,即可完成設定流程。

DMX512協定由於能為照明設備研發業者提供充裕的設計彈性,目前已被廣泛地採用。由於支援這項協定,讓負責劇場、商業建築、以及其他複雜系統的智慧型照明網路設計人員,能簡化運用EZ-Color產品的設計流程。

此款針對熱門DMX512協議預先設定的驅動器,讓研發業者能操控複雜的照明控制器、舞臺燈光調控器、以及工業建築的照明系統。EZ-Color解決方案讓用戶只須設定PSoC Express內的三個變數,即可能輕易地運用DMX512協議。

目前,高亮度LED工程師所要面對的兩個最大問題,首先是必須以各類bin code為基礎,開發不同的LED效能規格;其次是LED在不同的溫度環境中,在輸出量與波長等方面會產生遞減情形。

設計工程師可藉由PSoC Express輕易地從螢幕所顯示的色域中選出一種顏色,預先下載製造商的bin code規格,及選擇溫度或光照回饋演算法,都可自動運用在所選擇的設計及編程到EZ-Color控制器中,這將可為複雜性設計方案節省數周到數月的開發時間。

EZ-Color支持達16個LED通道。增加的通道在大型設計方案中,可為客戶省下數十個或數百個控制器,還能降低設計複雜度、功耗與機板空間。此外,EZ-Color控制器亦採用Cypress專利審核中的PrISMTM(Precise Illumination Signal Modulation)技術。PrISM調變技術能大幅減少像低頻閃爍及輻射電磁波干擾等一般高亮度LED設計會遇到的問題。

目前支持EZ-Color的評估套件有CY3261A-RGB。此評估套件展示了EZ-Color針對高亮度LED混色應用的高彈性及易用性,並採用溫度補償方式來維持顏色的一致性。此評估套件包含一個互動式圖形化介面,透過CIE圖表或直接控制每個高亮度LED元件的方式,進行快速混色作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