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承建奧運村LED「摩根巨屏」6月亮相

據報導,康佳集團在北京奧運村建設的摩根盤古大觀廣場LED螢幕專案項目已經進入收工階段,預計6月份將正式亮相。

這是目前中國興建中最大的LED屏專案,總面積3400平方公尺,被業內人士譽為「摩根巨屏」。這一項目也是康佳繼2006年在深圳東部華僑城建成「天下第一屏」後,在大螢幕視訊領域裏的又一里程碑式專案。

「摩根巨屏」建成後,奧運會期間將同步播放奧運比賽盛況,作為「2008年北京奧運最大的直播視窗」,「摩根巨屏」將與鳥巢、水立方相互輝映,成為奧運村內一道風景線。據悉,「摩根巨屏」共由7塊LED屏組成,最大一塊有900平方米,每個插件、貼片都需要縝密的電路設計,這對承建方提出了巨大考驗。對此,康佳有關人士介紹,巴可、LG等對手均參與了競標,但最終康佳因為在LED大螢幕圖像分割、視頻處理、視頻傳輸等方面的顯著優勢而勝出。康佳還是目前國內少有的擁有多項LED控制系統專利的企業。

2006年8月23日,東莞LED屏體廠的投產,標誌著康佳在LED上已具備完整產業鏈;2006年,康佳還在深圳成功設計承建了物理解像度達450萬象素的「天下第一屏」,一舉刷新了室內顯示幕的世界紀錄。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