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is發表電容器觸控應用的低耗電控制器新產品LDS6000、LDS6020樣品

據悉,Leadis新推電容器觸控應用的低耗電控制器新產品─LDS6000及LDS6020之樣品。這系列產品適用於手機及非手機之解決方案,支持廣泛類型的觸控輸入方式,包括按鈕、滑動及滾輪。

LDS6000及LDS6020以最佳化之1.8V低電壓作業,比同類型產品在全功率模式作業低200mW,使可攜式器材不需加入低電模式便可使用觸感控制,避免引致手觸及系統辨識時可能出現的時差問題。LDS6000可提供15種觸感輸入,而LDS6020則提供13種觸感輸入及整合了鍵盤LED驅動器功能。

LDS6020容許13種輸入中的8種輸入,配置成可各自推動高達8mA之鍵盤LED驅動器;有需要時可將兩個LED驅動器連接提供高達16mA輸出。實際電流控制調加幅度為0.25mA安,確保LED至LED高亮度的一致性;由開至關之間共有多達32個遞減級,提供順暢的開關選擇。

高位LED驅動器結構可與系統電池隔離及共用陰極管LED接連系統接地,與低位元LED驅動器結構相較`,可提供更高的系統可靠性及更佳的ESD表現。每個LED驅動器可結連一種不同的觸感輸入,提供觸感發生時LED會自動化、自主性地啟動。

LDS6000是一個可程式觸感控制器,採用電容器感應排列執行觸控的滑動、滾動及鍵控等輸入。LDS6000除了可提供15種輸入方式外,還具備2毫秒高速觸感反應、晶片內建自動調校邏輯,用以不間斷地監察環境,提供週遭基線水準調節,增加觸感準確度。

該元件以1.8V電壓作業,耗電在全功率模式作業比同類產品低200mW,可相容SPI及I2C介面,配置了通用輸入/輸出(GPIO)及中斷輸出,供主處理器與元件額外通訊之用。LDS6000備有4mm×4mm 28ld TQFN封裝,最高厚度為0.8mm。

LDS6020整合了鍵盤LED驅動器功能,採用電容器感應排列執行觸控的滑動、滾動及鍵控等輸入。LDS6020除了可提供13種輸入方式外,還具備2毫秒高速觸感反應、晶片內建自動調校邏輯,用以不間斷地監察環境,提供週遭基線水準調節,增加觸感準確度。

LDS6020容許13種輸入中的8種輸入配置成可各自推動高達8mA之鍵盤LED驅動器,並在有需要時可將兩個LED驅動器連接提供高達16mA輸出。LED調暗可以不同間隔時間配置,備有32個遞減級由最高電流驅動狀態轉至關機狀態。LED驅動器連接觸感輸入,讓有效的觸控可自動啟動LED,減省了主處理器啟動LED的工作需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