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LED又亮了,紅旗大反攻

引述: 



北京奧運將近,繼北京天幕後,光磊科技也再接獲蘇州天幕的訂單,規模超過北京天幕。光磊表示,在新訂單加持下,加上第二季沒有匯損等衝 擊,單季及下半年的業績樂觀,法人估第三季單月營收可望突破7億元,創下單月曆史新高。07年光磊的LED戶外看板營收達16億元,在蘇州天幕加入 後,LED面板08年的營收可以突破20億元。

法人表示,光磊第二、三季LED看板營收分別將成長17%、29%,合計全年LED看板營 收年增率逾兩成。而接獲蘇州天幕與浦東大樓裝飾LED看板訂單後,預計下半年將陸續出貨,可望挹注EPS約0.23元。而受惠於看板接單佳,預估光磊5、 6月營收將維持6.5億元高檔水準,整體第二季營收將達19.5億元,單季獲利可望倍增,在本業與業外獲利成長下,預估稅後淨利將達2.64億元,EPS 約0.51元,創單季獲利新高。

油價沖上每桶130美元以上,新能源投資成主流,預料台灣LED產業在電子業淡季不淡,對第三季更是樂觀看待。

根據聯合晚報報導,上游磊晶大廠晶電 (2448)4月營收率先創新高,雖外資看法保守,但後市將逐步加溫,預料億光(2393)、光磊(2340)、一詮(2486)、鼎元(2426)、璨圓(3061)都可望創新高。其中,光磊受惠於美代理商LED看板訂單穩定成長,估5、6月營收將維持6.5億元高檔水準,第二季獲利倍增,激勵昨(27)日股價相對強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