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 View Technologies公司開始發售用於LED照明的ACEL光管理薄膜

用於顯示與照明應用的微結構光學薄膜的Bright View Technologies公司日前宣佈,它已開始發售其用於基於發光二極體(LED)的照明應用的ACEL光管理薄膜。

新推出的ACEL薄膜可以進行高效的光傳導,同時提供多點光源混合功能,以及正在為新興的多LED照明燈具而實現的適用遠場光分佈技術。

Bright View的CEO Ed Teague表示,「Bright View的BVT-LED-ACEL薄膜可以讓LED燈具模擬傳統照明燈具的一致性觀感。採用多個LED的LED照明燈具帶來了傳統照明用散光器所無法解決的難題。這些薄膜不僅必須產生所需的觀感,還必須保持LED照明的關鍵優勢—效率。」在配合高效照明器使用時,ACEL™在散佈光時不會產生散射或吸收,從而形成了一種幾乎無光損耗的光學薄膜。

BVT-LED-ACEL經過特別設計,在利用了多LED光源的一系列LED照明應用(包括任何大小和形狀的隱藏式照明燈具)中都能發揮效力。

關於Bright View Technologies公司

Bright View製造用於LCD、PDP、OLED和前投影顯示器的高性能光學薄膜產品,以及用於高效清潔技術的LED照明燈具的光管理薄膜。Bright View針對LCD背光模組研發的UNIBRIGHT產品線採用了定性鏡頭設計,其中包含亮度、照明器不均勻(mura)表現和視角在單、雙膜解決方案中的平衡,能夠帶來卓越的價值主張。
 
Bright View的關鍵市場優勢是,利用其獲得專利的基於微結構的控制技術和生產平臺,以設計和製造具有複雜大面積微結構陣的新型高度工程化光學薄膜。此技術為Bright View所特有,為研製具有最佳性能特徵的光學薄膜產品提供了一個有力工具。這些微結構陣可以與光學活性塗料結合,產生具有重要性能優勢的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