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明將於7月8日舉辦創新LED科技發表會,設點台大創新育成中心

恆明創意科技將在7月8日於國立臺灣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舉辦「LED創意科技發表會暨進駐台大創新育成中心典禮」。

據瞭解,恆明與台大新能源中心研究團隊進行長期合作,成功開發數項創新性的LED科技產品,包括高功率LED主動式散熱技術、網路遙控式全彩LED景觀照明系統、LED OP歐普藝術創作等。其中所開發的高功率LED主動式散熱技術,除已獲得臺灣、美國、歐洲專利外,也是台大新能源中心剛獲得沙烏地阿拉伯國王科技大學「全球研究中心獎」的主要研究專案之一,技術已受國際肯定。

台大新能源中心光藝術研究團隊進一步整合不同領域的專業,成功地將美術與最先進的全彩LED動態照明科技巧妙結合,開創新LED歐普藝術,讓科技與藝術結合來美化人生。網路遙控式全彩LED景觀照明系統技術的研發成功,不但可以節能,更實現「將商用景觀照明帶入家園」的夢想。

恆明今年進駐台大創新育成中心,致力於LED省電節能尖端照明科技研發,發展各種LED照明產品,並可接受委託開發可取代傳統燈具的LED省電照明設施。除已掌握LED散熱、光色控制、景觀照明燈具設計等核心技術外,也進一步開發各項應用系統技術達到不同的功能要求,包括LED太陽能照明系統、LED景觀燈系統、LED區域智慧節能整合系統以及歐普藝術系統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