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6月營收台幣達109億元

昨(10)日,大聯大公佈集團6月合併營收為109.41億元,較5月衰退4.78%,第二季集團合併營收達348.37億元,約與首季營收347.54億元表現持平,累計上半年集團合併營收達693.84億元,年增率14%。

據瞭解,大聯大對下半年景氣持審慎樂觀態度。大聯大已成功代理CREE的LED產品,雙方日前攜手合作拿下北京鳥巢運動館的照明標案,獲得市場高度矚目,此次雙方合作推出多款未來照明設備解決方案,顯現集團全力擴展LED市場的企圖。大聯大(3702)鎖定「低價、節能」兩大方向為集團未來營運主軸,今年集團更全力擴展發光二極體(LED)領域,大聯大並訂本月21日與美國LED大廠CREE在台舉行LED產品及照明設備方案研討會,會中將對外展示多項照明設備解決方案。全球節能環保風潮興起,目前一般照明市場仍以白熾燈、鹵素燈、螢光燈等最為常用,LED照明崛起機會在於主流照明成為全球能源消耗的重要來源,大聯大集團旗下子公司世平興業與美國CREE公司聯合舉辦發表高發光效率的LED產品研討會,會中將介紹產品優勢及應用,並由世平興業展示提供的透鏡、驅動IC、鋁基板等相關解決方案。

大聯大表示,集團在3C產品諸如筆記型電腦(NB)、桌上型電腦、低價NB、手機、網通、液晶電視、數位家電、觸控面板、節能等,皆能提供完整且多種的解決方案,下半年在被動元件、LED等市場開拓會持續擴展,有助集團於亞太地區新興市場保持領先、並擴大營收及利潤佔有率動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