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建築、商業和裝飾照明應用,Avago Technologies新推1W暖白光高功率LED

日前,Avago Technologies宣佈推出一款新1W暖白光Moonstone高功率LED產品,適合各種建築、商業、聚光燈、工作燈、背光以及裝飾照明等應用。

Avago的ASMT-MY09 LED採用薄型化設計,可以350 mA的驅動電流提供高達95 lm的高光度輸出。此外,這款由Avago公司所提供的新暖白光高功率LED產品也可以幫助照明應用設計工程師通過使用較高驅動電流,在不犧牲每瓦流明數(lm/W)輸出效率的條件下達到更高流明度輸出。Avago是為通信、工業和消費類等應用領域提供類比介面元件的領導廠商。

採用業內最薄封裝之一供貨,Avago的ASMT-MY09是一個採用耐熱和抗紫外線(UV)矽樹脂複合物封裝,提供高可靠度和長效壽命的高能源效率LED產品,這款非常具有價格競爭力的Moonstone暖白光LED可以提供給固態照明應用設計工程師寬廣視角的發射模式和卓越的散熱能力,此外,這款新暖白光LED也非常適合高度受限的照明應用,典型應用包括建築外觀照明、軌道燈、聚光燈以及裝飾照明等。商業照明以及工作和裝飾照明應用都需要可以提供高光度輸出的LED封裝,因此照明設備製造商隨時都需要能夠提供更高亮度並且更可靠的高功率LED封裝產品,Avago的ASMT-MY09 LED產品提供了高可靠度以及2,600K到4,000K的色溫範圍,可以滿足這些照明的需求。

Avago的ASMT-MY09是一款可以處理高溫和高驅動電流,並具備高電源效率的高效輸出器件,採用封裝背面露出式接點設計,這個產品擁有低熱阻,可以高效地將熱能由封裝傳送到主機板來維持長時間工作的可靠度,此外ASMT-MY09也相容標準的SMT表面貼裝回流焊程式,為照明設計工程師帶來應用設計上更高的自由度和靈活度。除了薄型化設計、高亮度和長效壽命外,Avago的ASMT-MY09系列1W高功率LED產品還提供了一個批量生產環境下的重大優勢,就是可以採用傳統表面貼裝技術簡單進行焊接,將生產成本降到最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