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廣茂達造魔幻「水立方」,助奧運軍團創奇蹟

據悉,2007年7月,由科技部專項支持,上海廣茂達燈光景觀工程有限公司承擔的「水立方」藝術燈光景觀項目正式啟動。經過多次模型試驗後,設計人員決定用LED燈光為「水立方」編織美崙美奐的「晚禮服」:香格里拉的水、龍騰虎躍的中國、熱情飄動的「WELCOME」字樣、恬淡迷人的瑤池……配合不同慶典、季節轉換和現場互動,「水立方」也用這千萬種夜的表情,成為中國和世界各國選手比賽屢破紀錄的「福地」。

廣茂達燈光景觀工程有限公司在參與「水立方」LED景觀照明工程競標的十幾家公司中,憑藉雄厚的技術力量脫穎而出,一舉中標。上海廣茂達燈光景觀工程有限公司在「水立方」安裝與實施過程中採用獨特的空腔內透光照明技術,將紅綠藍三種基礎色彩、十萬個控制點、上百萬個器件,通過電腦控制,表現出1600萬種顏色,以模仿各種各樣美崙美奐的場景,營造以「水」為生命和主題的空間,呈現出水泡一般晶瑩透明的整體形象。

水立方藝術燈光是藝術與全球尖端LED科技的完美結合!「水立方LED景觀照明系統」在第二屆國家半導體照明產品及應用創新大賽中更是一舉拿下了「工程應用創新獎」的殊榮。

圖:多彩變幻的「水立方」美圖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