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源盛推出LED室內照明

隨著LED新興照明產業發展進程將愈來愈快,台廠鑫源盛科技推出大功率LED路燈、隧道燈、洗墻燈等多款新世代光源照明商品,不但在LED路燈得到國內外眾多單位的認可,更是業界唯一獲得政府驗收合格的廠商。原本專注於戶外大功率LED照明的鑫源盛科技因受到許多業主的肯定,由於在室內照明部分仍有許多的需求,因此近日在業主的要求下也推出了數款LED室內照明燈具積極服務顧客,尤其以一款35W的LED格柵燈。

針對該公司推出的LED格柵燈,亮度超過2000LM與傳統4X20W的日光燈以及T5燈管亮度相當,但是卻比日光燈節能65%比T5更節能45%。而與一般同業的LED格柵燈相比,該公司的燈具仍然保有亮度以及節能的優勢,再加上此燈具經過光學的特殊處理,除了演色性佳而且不會產生眩光、鬼影,因此一推出即成為該公司熱銷商品。

鑫源盛技術總監管新寧表示,使用鑫源盛的高功率LED格柵燈,可節省65%的電力且亮度相同,產品的使用壽命更可高達50000小時以上,雖然售價較一般燈具為高,但是以節省的電費最快2.5年即可回本,更免去更換燈管的不便,尤其目前許多需要24H照明的場所如便利商店、醫院、停車場等在詢問鑫源盛後,得知能提供三年的保固,而在保固期內就能賺回成本等於能使用免費的燈具,大幅降低直接與間接成本真正落實環保與節能的訴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