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廠Sony新推RGB LED背光高端液晶電視

昨(28)日,Sony在日本召開發佈會,推出了4大系列共8款BRAVIA高端液晶電視新品,其中XR1採用了RGB三原色LED背光,再加上可控背光技術,號稱是「史上最佳畫質」,而ZX1則以9.9mm的厚度成為全球最薄。

據瞭解,XR1系列有55英吋和46英吋兩種型號,預計於10月10日在日本市場發售,價格分別為75萬和60萬日元。該機型首次採用了RGB三原色LED背光,並可智慧控制背光亮度,在畫面明亮部分增大背光亮度,暗部甚至可以完全熄滅背光。此技術在靜態對比度3000:1的情況下,動態對比度高達100萬:1,同時還可提高色彩範圍,因此被Sony稱為「史上最佳畫質」。其他方面,該機還提供了1920x1080解析度,178度視角,120Hz掃描,BRAVIA ENGINE 2 PRO引擎,4x HDMI連接。40英吋的ZX1將於11月10日上市,價格在50萬日元左右,最薄處僅有9.9mm,最厚處也僅為28mm,Sony稱之為全球最薄液晶電視。其他幾款機型也相當具有特色,都將於10月、11月間上市,目前還不清楚這些特色新品是否會在國內市場銷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