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發表新款LED背光iPod nano

APPLE在9日上午10時於舊金山以Let's Rock!為主題,發表了一系列新iPod播放器。從追加顏色的iPod shuffle、容量統一為120GB的iPod classic、到外型更薄、加入更多軟體功能的第二代iPod touch,而第一主角就屬外型又大改的新一代iPod nano,從上一代的肥短外型改為細長機身,執行長賈伯斯稱其為歷來最輕薄的iPod,採鋁質金屬外殼,重量為36.8克,厚度僅6.2mm,配備2吋的LED背光螢幕,另外還多了Shake to Shuffle的酷炫功能,只要甩動一下,播放清單就會重新排列,這是配置加速度感應器的功能,所以用新iPod nano看照片時跟iPod touch一樣,會依機身水平或垂直擺放,改變顯示方向。

新iPod nano有兩種flash容量可選擇,8GB款售價149美金、16GB款199美金,價格頗具吸引力。新一代iPod nano可以達到如此輕薄,可想而知是拜flash儲存及LED背光螢幕技術所賜,若再考慮多點觸控、加速度感應器的應用,以及iTunes數位內容下載的服務,從iPod身上,就可以看到多種技術合一的科技未來進行式。

APPLE發表會網址:http:http://events.apple.com.edgesuite.net/0809dt4bs89/event/index.html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