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致理技術學院研發出改良後的「廣域多角度LED路燈」

據悉,台灣致理技術學院研發出改良後的「廣域多角度LED路燈」,可改善傳統路燈照射下,受照面不平均的缺點,能照亮整個街道,且亮度均勻,增添夜歸人的安全感。此款分散式的LED路燈,更可解決散熱不良的問題,該校已與美玲塑膠工業公司達成技技術移轉的簽約共識。

據瞭解,台灣致理技術學院副教授歐陽傑表示,傳統路燈不僅耗電,受照面亮度也不均勻,LED路燈則是具有環保節能的特性,但傳統LED路燈,因燈泡集中而存在散熱不良的問題,這款獨立分散式的LED路燈,可解決散熱的問題。這款改良的LED路燈,從LED手電筒的概念延伸而來,每一個LED耗電僅一瓦,每一個LED都對應路面一個獨立的照射區域,當所有照射區域佈滿需要照射的路面,將不存在照射死角,亮度也很均勻,沒有光害與光污染。改良式的LED路燈,屬於彈性的模組化燈具,在客制化原則下,可以十個LED組成一個模組,也可以二十個為一個模組,或者組合幾個模組,成為LED廣域多角度的路燈,可彈性調整所需照射的強度及受照面積,符合實際需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