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des新推LED驅動器,為照明應用實現節能

近日,全球分離式和模擬半導體ASIC製造商及供應廠商Diodes公司在Zetex LED驅動器系列中增加了3款微型LED驅動器,以提供更高的準確度和熱性能。這些高整合度組件包括ZXLD-1352、ZXLD-1356和ZXLD-1366,它們設有TSOT23-5和熱增強式DFN6封裝,分別提供350mA、550mA和1A的可調式輸出電流,適合不同類型的汽車、建築和工業照明應用等,範圍廣泛。

據瞭解,ZXLD1356與ZXLD1366的典型輸出電流準確度高於1%,能夠在高至60V的工作電壓下,提供相當準確的電流比對。這兩款採用TSOT23-5和3x3毫米DFN6封裝的元件,能夠分別輸出30W和48W的功率,在需要最小占位元空間和最高效率的應用中一併支援多達15個LED。而ZXLD1352採用2.8x2.9毫米TSOT23-5封裝,在7V至30V的供應電壓下作業。它能夠產生高至350mA的輸出電流,並且提供高至8W的功率,驅動多達10個LED。這款驅動器的PWM調光比高至1000:1,可以提供高度靈活的亮度控制和準確的混色效能。

這些新型ZXLD驅動器屬於連續模式電感降壓轉換器,特別為驅動單個或多個高亮度LED而設計,只需利用3個簡單的分離式外部元件來支援,最大特色是容易裝配和作業。只要導入一個符合亮度要求的PWM或DC電流控制訊號,便可以輕易調整由電阻器設定的標稱輸出電流。另外只需一個微弱的控制訊號,便可以關掉輸出,把驅動器置於待機模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