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能源部DOE評估LED在目標市場的節能特性

美國能源部(DOE)日前發表的最新報告指出,如果在12個目標市場中完全採用LED照明可為用戶節省220億美元的電費。與此同時還發佈了最新的中小企業創新研究(SBIR)基金計畫。

美國能源部(DOE)發佈了對目標市場用LED代替白熾燈、螢光燈等傳統光源的比較分析結果。目標市場分析包括了彩色燈光應用、室內白光照明應用、戶外白光照明應用三大類市場中的12種具體應用。來自DOE固態照明項目網站的報告還給出了對這些市場改裝LED後的當前節能情況和潛在節能的評估,認為LED在這些應用市場已經為用戶節省了近10億美元的電費。如果這些應用市場改用LED,所節省的電相當於1800萬戶家庭停止用電,而節省的電費將超過220億美元。

DOE發佈的最新中小企業創新研究(SBIR)基金計畫第一階段計畫包括了與固態照明相關的主題。SBIR計畫尋求增加中小企業參與國家研發。第一階段評估科技水準和商業化發展的可行性。2009年SBIR主題範圍涉及固態照明四個重要領域,包括兩類重要產品(用於普通照明的固態照明產品、離網固態照明產品)和兩項核心技術(LED核心技術、OLED核心技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