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映於日本橫濱參展,以綠色生態為主要訴求

昨(21)日,面板廠商中華映管公司(2475)表示,在本月29日到31日於日本橫濱平面顯示器展(FPD International 2008)中,展出的產品研發及技術領先成果將以綠色產品、維護地球生態環境為主要訴求。

在2008年的橫濱顯示器展上,華映規劃出5大主題區參展,5大主題區分別為環保(Earth-Friendly)、超輕薄(Ultra Slim)、動態脫影消除(Clear Motion)、立體顯示(3D)及移動式應用(Portable Application)等。華映此次參展的綠色產品,主要包括具省電功能的多項顯示器,以及使用無汞、無鹵素材料製成的顯示器。參展的無汞、無鹵素材料面板,主要有15.4吋LED背光模組的筆記型電腦面板,以及使用無鹵素的印刷電路板製成的18.5吋寬螢幕桌上型顯示器面板,與32吋、37吋電視面板等。

為積極維護地球生態,華映表示除2007年與台灣經濟部共同簽訂「溫室氣體排放自願減量協議書」外,2008年更進一步發表「17657」綠色承諾,同時定2009年為目標年,將此綠色承諾政策融入在企業文化、產品設計與員工生活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