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晶源:外延片預售訂貨情況火爆

目前,世紀晶源產業基地生產的外延片海內外客戶預售訂貨情況火爆。日本三菱公司等海外客戶和台灣多家機構均開始訂貨,預計每月6吋(相當12寸矽晶圓)微波外延片和特種外延片的訂貨需求量達六千片以上。

世紀晶源半導體照明(LED)外延片正在進行藍光LED的試生產和紅光、黃光LED的生產,並加緊進行投入規模生產前的各項測試工作。公司所生產的藍光、紅光、黃光LED外延片送往台灣和大陸的晶片製造公司進行驗證,得出結果品質均為優等。台灣華上、台灣光磊、東莞高輝LED晶片廠使用公司的外延片製作的藍光LED晶片亮度達120mcd,已具國際規模化商用的高水準。目前已有東莞奧倫德、浙江中達光電、廣東普光等多家LED晶片製造商明確了訂貨事宜。目前,國內外客戶對LED外延片的訂貨需求量每月達五萬片以上。

同時,雷射器(LD)外延片與器件正進行長波長光通信用1310/1550nm和工業、醫療和軍用大功率808/915/975nm LD外延片的試生產,經美國EAG公司進行全面檢測與實際使用驗證,產品品質達到國際優質標準。器件方面,整個封裝工藝線已完全正常運轉,樣品試製和小批量試生產已完成,正進行器件的壽命和可靠性測試工作。目前,雷射器外延片已有海內外多家客戶訂貨,需求量每月達三千片以上;雷射器件已有美國、歐洲等多家海外客戶已明確訂貨,台灣多家科研院所和企業等也已主動與公司取得聯繫,希望開展合作,現國內外訂單需求量已達每月五十萬隻LD或PD器件。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