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節能減碳環保議題,台灣首宗LED路燈設置完成

據悉,台灣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節能減碳等環保議題,全面進行「中港路段景觀與照明LED路燈」計畫。這是全台灣首宗突破百盞LED路燈的標案,也是較具規模的LED路燈工程實績,不僅為台灣道路LED路燈在應用上的先鋒,也宣示LED照明在道路上的應用已近成熟。

建設處處長王誕生表示,台中港路為台中市對外交通要道,被列為道路照明設備改換首件工程,範圍為中港路二段沿線機慢車道旁,共裝設了111盞100WLED燈具和十字路口照明加強設備。在燈座上,設計出足以和城市景觀融合,散發藝術氣息的造型,以圓弧形燈杆搭配著目前全球最輕5.5公斤的LED路燈燈具,體態顯得輕盈曼妙,在林立於夜間的綠色城市時,灑出的婆娑光影,似樹叢中點綴珍珠般,讓市民有別于與傳統制式冰冷路燈不一樣的感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