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斯曼公司新推LED功能性塑料,打入LCD應用市場

針對用於高亮度發光二極管的塑料有引線芯片載體(PLCC),帝斯曼工程塑料公司(DSM Engineering Plastics)宣佈推出Stanyl系列的最新牌號產品Stanyl®LED 1551。Stanyl LED 1551的推出與DSM充分瞭解客戶的新需要和盡快推出新牌號產品來滿足快速變化的市場新趨勢的策略相吻合。

據瞭解,Stanyl LED1551是一種可在移動電話,手持設備以及筆記本高溫和高濕度應用環境中提供高亮度和最佳反射度的材料。此外,由於Stanyl卓越的熱性能,它還 可在最高至260度的環境下用於三次銲接循環中,並可與用於封裝中的矽片或環氧樹脂相粘合。與傳統的PPA樹脂相比,這種材料的循環更快,從而提高了產 量。再加上去固有的高流動性確保了側視LED填充多腔可高至220腔,並具有最少的循環次數。與矽片/環氧樹脂之間的附著力非常優異。這些材料在暴露於波 長低至250nm的紫外線中具有一流的反射保持率。目前藍光LED芯片的波長為460nm,但是未來趨勢紫外芯片波長將會發展為350nm。

帝斯曼工程塑料公司Stanyl產品經理的John van den Bungelaar表示:「根據對競爭牌號產品的的基準測試,我們的產品最適宜用於針對高達16英吋液晶面板的邊視和頂視高亮度發光二極管的SMT PLCC封裝。一些主要客戶的初步評價可以證實這一點。所有客戶將受益於這種新產品,使他們的發光二極管更高效,更可靠。」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