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韋爾LED節能照明進駐沃爾瑪,京示範店已實現節約能源13%

作為環保節能領域的領導者,霍尼韋爾LED節能照明近日順利進駐沃爾瑪。據瞭解,沃爾瑪北京望京店賣場內4600支用於普通照明的LED節能燈全部由霍尼 韋爾提供,而作為全球第一家使用LED燈為通用照明的示範店,通過照明節能方案的實施,望京示範店已實現節約能源13%。

霍尼韋爾早已投入 到了LED節能照明領域。位於廣東中山小欖工業開發區的霍尼韋爾朗能已建立了LED照明研發及生產基地,並將LED節能照明作為今後發展的一個戰略重點。 2008年10月22日,霍尼韋爾在沃爾瑪北京2008可持續發展峰會上,向被邀請的900多位政府機構和主要供應商代表介紹了霍尼韋爾節能產品及節能方 案。「今後這種新型環保節能店將成為沃爾瑪商店建設、設計的標準模式。」沃爾瑪發展部高級工程總監梁靜思說,霍尼韋爾為沃爾瑪定做的新型LED節能照明將 廣泛應用於沃爾瑪的環保節能改造工程。期間,沃爾瑪百貨有限公司全球高層領導參觀瞭望京沃爾瑪環保節能示範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