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表示LUXEON Rebel LED滿足業界對照明級固態光源的需求

近日,Philips Lumileds公司宣佈,該公司已交付數千萬顆LUXEON Rebel高效能LED,其中絕大多數是暖白光、中性光和冷白光LED。該公司幾乎具有無限提供最強大和最高效能的照明產品產能和能力。LUXEON Rebel高效能LED現已普遍上市,其中包括100流明以上或者效率大於每瓦90流明的LED。該公司目前的投資和技術發展足以完全支持預估2009年照明市場的大量成長。

只有持續供應特定可重複色溫的高效能LED,新固態照明應用才得以實現。燈具設計者設計色彩一致、輸出光線均勻的燈具能力使燈具應用在諸如零售商業區停車、商業和居住區照明、辦公照明等領域實現了快速成長。Philips Lumileds負責銷售的執行副總裁Steve Barlow說:「由於我們的LUXEON Rebel高效能LED的應用推動了固態照明的大幅成長,2008年成為照明產業關鍵的一年。我們很高興LUXEON Rebel讓客戶拓展到新的區隔市場,如冷凍照明、街道照明及室內隱藏式照明。如今,透過與Future Lighting Solutions合作,我們提供各種性能的冷白光、中性和暖白光LUXEON Rebel LED,提供照明產業所需的質量、色彩和均勻的照明輸出。」

要滿足業界對照明級高效能LED的需求,必須在所有LED開發領域均取得技術進步。雖然薄膜覆晶技術(thin-film-flip-chip)已經促使照明輸出性能大幅提升,但還需要螢光粉技術的進步,以提供能滿足照明界對初期照明性能和隨著時間及溫度變化的後期顏色均勻一致性所需要的白光質量和均勻性。Philips Lumileds在芯片、螢光粉和封裝技術方面所取得的每一項進步都讓照明公司更容易開發出滿足Energy Star、Part L、LEED及世界其它標準的應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