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新推功能強大OLite 612 LED顯示屏

近日,巴可全新推出功能強大的LED顯示屏OLite 612,其擁有12毫米像素間距和6000尼特增強亮度光輸出。其創新燈罩設計,極大地改善顯示屏黑度(尤其是白晝環境)。OLite 612還擁有增強亮度,極大地改善對比度。

據瞭解,OLite是適合創意應用和標準IMAG(圖像放大)的首款LED箱體,每個箱體可分解成單個小模塊,支持任何尺寸、任何形狀的創意顯示設計。OLite融合室內戶外用途、傳統顯示和創意應用,是目前市場上功能最強大的LED顯示系統。強大功能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投資回報,可在室內戶外各種應用和配置中使用OLite。OLite 612適合於室內戶外使用,獨具增強亮度和高對比度,實為租賃公司(主營戶外業務)的首選。OLite 510具有更高分辨率並配備更短燈罩,因此更適合主營室內業務的租賃公司。

SMD技術支持寬視角和上佳均勻性,即使超短視距依然如此。還有高對比度、高分辨率、上佳色深和均勻性(15位處理能力)和IP65級保護,可以說,OLIte代表了LED突破性顯示技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