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茂微電子新推高效率白光LED驅動器

據悉,安茂微電子(AME)推出高效率、37V輸出、單串高達10顆白光LED驅動器AME5144,可提供模擬(Analog)與脈波寬度調變(PWM)兩種彈性調光方式。

據瞭解,AME5144提供過電流(Over Current)、逐週期電流感測(Cycle-by-Cycle Current Limit)、外部可調式軟啟動(Soft Start)、輸入低電壓鎖定(Input Under Voltage Lockout)及LED開路(Open LED)的多重保護,進而提供終端產品的安全性。除此之外,AME5144採用前向電流模式(Current Mode)控制技巧,因此只須小的電感及輸入輸出端電容器就能達到絕佳的穩壓效果。AME5144能提供優於傳統電荷泵(Charge Pump)的電源效率,高達86%的電源效率及低於2微安的截止電流,使得此產品更適用於要求低功耗的可攜式產品應用。AME5144採用DFN-8小封裝。應用上外部零件只需要一個電感及輸入、輸出端各一個電容器,非常適用於可攜式產品輕薄短小的特性。利用外部電阻可以輕易調整LED的電流,且0.3V的低電流感測臨界電壓(Current-Sense Threshold)有效降低功率損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