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台灣燈會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行,LED「秘密武器」亮相

2009台灣燈會將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行,為期14天。主燈將以「並耕富強、同上康莊」為主題,9日晚上約7時開燈時,會有開燈六步驟,把氣氛帶到最高潮。縣府正在構思活動的「秘密武器」,利用LED發光科技,把空飄氣球高高繫掛在活動主會場,讓遊客從大老遠就可以看到活動地點。

2008年是台灣燈會舉辦第二十週年,預計2月9日開燈,22日閉幕。縣府召開籌備會敲定的燈區,包括以牛為造型的主燈區,副燈區、傳統燈區、歡樂燈區、祈福燈區、競賽燈區、兒童燈區、迎賓燈區、金禾銀柳光環境、台灣燈會二十週年回顧展、蘭陽宗教燈區、蘭陽觀光燈區及生態燈區等。活動當天下午就有踩街活動,先炒熱氣氛,例如有蘭陽管樂團及台北木管五重奏的管樂,蘭陽武藝展示團及新象創作劇團的雜技,春秋絲竹樂團及當代絲竹樂團的絲竹樂,蘭陽戲劇團的歌仔戲,蘋果兒童劇團及九歌兒童劇團的兒童劇,原住民舞蹈等,內容豐富。會場還有240個攤位區,包括公益攤位、十大伴手禮、農特產品展售區、民俗街及美食區,讓外地遊客可以品嚐地方小吃美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