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LED島,North Dumpling Island採用飛利浦LED照明系統

位於美國康涅狄格州海岸邊,面積約三英畝的島嶼North Dumpling Island全部採用LED照明,安裝飛利浦(Philips Color Kinetics,CK已經於2007年被Philips收購)的LED照明系統,它將做為一個高效的不接電模式,作為節能與能源自主的模範。

North Dumpling Island是屬於發明家Dean Kamen的,Dean Kamen可說是相當地有名,他最著名的發明產品之一是賽格威(Segway)電動車,其他的發明還包括可攜式洗腎機、能夠上樓梯的輪椅、機器手臂等醫療 設備產品。他把這裡作為一個獨立國家完善了屬於它自己的憲法,國旗和國歌。

當美國海岸警備隊切斷連接到島上的燈塔的供電,Kamen抓住了機會,將這個島逐漸啟用太陽能發電,他在照明、水淨化和器械裝置上採用可再生能源,同時又與最新的技術創新結合來解決用電問題,實現幾乎自主的能源運作

「隨著我們所在星球能源資源的壓力越來越大,我們的要使North Dumpling成一個小而卓越的例子,告訴我們我們能用今天新興的節能技術在更大的範圍裡解決很多能源問題。它是我們解決這個時代面對複雜的挑戰的辦法 的一個很好的科學和工程證明,」Kamen說:「僅在照明這個主要的能源消耗上就已經有了充分證明,飛利浦的LED照明系統融合了最佳技術創新和社會效 益。」

Philips Color Kinetics將成為島上的正式照明供應商。相關的LED照明系統安裝工作正在進行,其中包括,全部用高品質LED光源替代白熾燈泡,照明相關能源節約 70%。應對島嶼的特殊要求添加可控和彩色LED照明,同時能整體節能近50%。不像島上之前的泛光燈照明系統,通過LED的方向性本質提高照明的「有效 性」,讓光線更高效地投射在所需地方。先前設置載地下室的的白熾燈產生的熱量過高,不安全。

Philips Color Kinetics執行長FritzMorgan表示:「這裡存在一個普遍誤解,就是採用節能照明意味著犧牲我們習慣的光質量和光感受。事實上對LED系統 來說完全不是這樣,如果設計得好,LED系統能幾乎能跟所有白燈光產生一樣的光型。還有,LED光源本身具備的的數字性和方向性讓我們能做過去都沒有的控 制,也可以定做,這次很高興在North Dumpling島安裝我們的技術,展示它的廣泛用途,從裝飾性到功能性,全部節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