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新推LED光源微型掌上投影機

隨著小型化DLP投影器件和LED光源的日漸成熟,投影機的小型化甚至微型化越來越多見,在少數廠商象徵性的推出了幾款掌上投影機之後,PC大廠Dell也推出了一款體型小巧的掌上投影-M109S。

Dell M109S投影機機身長度與手機相仿,是名副其實的掌上投影機,即使加上電源等附件也可以裝在筆記本包中輕鬆帶走。其包裝共帶有一個薄型交流適配器,電源線和一根多輸入電纜,可以連接筆記本電腦、台式機、DVD播放機和遊戲機,機身可以裝在一個小型的軟包中,避免損壞,交流適配器的塑膠捆綁帶可以把全部線纜捆綁在交流適配器上,便於攜帶。M109S的出現讓掌上投影機變得豐富起來,儘管當然還很難明確的找到適合的用戶群,但實用化和娛樂化的微型投影機必將成為一個熱點。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