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宣佈其智能照明解決方案支持歐司朗DRAGON LED產品

日前,賽普拉斯(Cypress)宣佈其簡便易用的智能照明解決方案可支持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公司(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生產的DRAGON LED產品。採用該解決方案,照明設計師無需通曉LED編碼和溫度規格方面的知識,這樣他們就可專注於實現所需要的照明效果,從而更加快速高效地將智能照明系統推向市場。

賽普拉斯已成功將DRAGON器件的規格和溫度特性集成到PSoC Designer 5.0軟件的內容庫中。該軟件支持賽普拉斯的EZ-Color LED控制器。而使用其他的LED控制器,工程人員必須輸入具體的器件編碼和溫度性能數據。賽普拉斯現已推出CY3265O-RGB 評估套件,可讓設計人員簡化採用DRAGON LED的系統設計。賽普拉斯的PowerPSoC 業務部(下轄智能照明解決方案部門)副總裁Curt Davis 表示:「歐司朗的DRAGON LED系列產品性能極其優異,我們很樂意用我們的智能照明解決方案為其提供支持。DRAGON系列產品的靈活性搭配我們解決方案的簡便易用性,可為系統設計人員提供多樣化的顏色和白光照明選擇。」

DRAGON LED系列產品針對各類應用為照明系統設計人員提供了極具競爭優勢的選擇。DRAGON系列高性能LED產品壽命極長,能從利用Thinfilm/ThinGaN技術產生的最微小光源中發出最大限度的光線,從而給設計及開發人員帶來諸多選擇。所有DRAGON產品均採用共基設計,可以根據所需的亮度水平進行互換。歐司朗固態照明部門的Steffen Block表示:「我們的DRAGON LED產品性能優異、功能多樣,能與賽普拉斯的軟件、控制器技術和其他照明解決方案完美搭配。我們一直在尋求幫助我們的客戶最大限度地提升設計流程效率的方法,而這套組合工具集就是我們的理想之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