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大厰歐司朗與鑫源盛擕手打造LED路燈安裝計劃

近日,為促進消費大眾對LED路燈產品有更深入的瞭解與認識,德國大廠歐司朗與台廠鑫源盛科技合作,並於08~09年度提供具有像徵性與指針性安裝實例供公眾參考。

針對每一個安裝實例都有不同的應用層面與需求標準,進一步讓社會大眾瞭解到高信賴LED路燈就必須要有高信賴LED芯片。有鑑於鑫源盛在全球的技術領先地位,以及與德國人專業、謹慎、追求高質量的信念不謀而合,歐司朗德國總部首席執行官Dr.Muller及董事長Dr.Alfred將於2009年元月親臨台灣拜訪鑫源盛並深入洽談策略聯盟以及2009年合作推廣計劃。

附:2008年歐司朗與鑫源盛合作案例

2008年6月
響應節能減排政策,在通勤族往返流量眾多的板橋火車站站前路安裝了22盞150瓦高功率LED路燈。LED路燈採用歐司朗Golden DRAGON Plus LED芯片,芯片效率在100 lm/w以上。與高壓納燈10,000小時壽命相比,LED燈將會有50,000小時壽命,光學設計也符合國際道路照明標準。

2008年10月
由於歐司朗Golden DRAGON Plus系列優異的光學表現和芯片本身可配合光型設計特點,鑫源盛150W LED路燈被聯合國工業組織、國防部軍備局、菸酒公賣局等機構組織嚴選並正式安裝。

2008年12月
一次新的安裝實績就是一次新的挑戰!此次安裝計劃為更堅韌的挑戰:「籃球場LED應用照明」。光學要求標準變得更加嚴苛,並且在安裝設計前更應考慮使用者在夜間投球時眼睛的適應性。為了完成上述課題,鑫源盛科技在安裝前已嘗試過多種歐司朗LED芯片產品並光學仿真試驗安裝。在選擇最佳的歐司朗芯片型號,規畫適當的燈桿配致,並避免眩光問題產生,歐司朗LED芯片讓LED燈具產品應用更加多元化。

2009年1月
在採用歐司朗LED芯片獲得市場的積極評價與好評後,鑫源盛科技LED 200W路燈再次被土城工業區指定採用。200W路燈安裝計劃在此刻即有重大的意義。

鑫源盛科技管總經理表示:「我們也有使用歐司朗Dragon系列350W LED投射燈產品,2006年早已經架設並使用至今,與其誇大數據,不如讓客戶看到真實案例還更具有說服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