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house:獲2008年度優秀品牌稱號,表示會繼續不斷進取

2008年對中國大陸來說是特殊的一年,LED大屏幕顯示行業也取得了重要的發展和進步。近日,大陸資深行業媒體《投影時代》主辦了「2008年度大屏視聽行業十大優秀品牌」評選活動,LED顯示解決方案供應商兆光科技(Lighthouse)榮獲了2008年度大屏視訊行業LED顯示屏十大優秀品牌稱號之一。

過去的一年中,兆光科技不僅在新技術研發、產品服務方面繼續引領頭籌,在市場開拓方面也捷報頻傳。從2008年上海網球大師杯到武漢馬場,從北京的2008中國國際體育設施建設與運營大會到視聽行業盛會InfoComm Asia,到武漢飛機場候機大廳的LED廣告大屏幕,兆光科技協其產品與解決方案頻繁亮相,受到資深媒體與業內人士的廣泛關注。在歲末隆冬斬獲2008年度LED大屏十大優秀品牌稱號,也屬實至名歸。在得知獲此殊榮後,兆光科技總經理陳昌德先生非常高興,並表示將致力於更有效、更環保節能的新產品,提高產品的彈性以適應不同地區不同場館的應用。同時,他說,「為感謝廣大用戶和業內專家的支持,Lighthouse將不斷進取,積極努力的研究和發展LED顯示技術。同時我們也會加強對中國大陸市場的投資力度,積極創新,期待為中國大陸乃至全球客戶提供最好的視頻顯示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