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整合LED照明模塊,新獲日本新幹線廣告燈箱訂單

由於產業不景氣,新世紀光電(3383)從2008年下半年起就在中逆勢加碼投資,於中和成立照明模塊系統研發中心,在LED照明作整合策略。繼跨入LED照明下游模塊系統後,大有嶄獲,董事長特助林岳志表示,已接獲日本照明模塊訂單,主要用在日本新幹線廣告燈箱,元月開始出貨。

林岳志表示,公司從上游的磊晶開始一路做到模塊,晶粒的封裝則委託封裝廠代工,新世紀等於整合了光學、散熱、機構、電子及封裝等技術。新接獲的日本新幹線廣告燈箱,就是公司自行設計,並採用自家晶粒,封裝跟模塊系統生產製作則採取委外代工模式。由於系統模塊新事業部已陸續與台灣、日本和大陸等廠策略聯盟,專攻美、日、歐專業應用廠,第一季照明模塊開始量產出貨,2009年新事業部營收貢獻可超過10%,估計5年內營收至少有50億元新台幣的貢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