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收紅,億光有機會補漲

2月11日,永豐金證券副總柯孟聰表示,台股指數利空不跌、開低走高,就技術指標來看,此波反彈還沒結束,預期電子股仍是盤面主流。寶來證券策略分析師王兆立指出,電子股受急單效應與新台幣續貶拉抬,有機會反彈至2月底,人氣指標IC設計、LED、面板、DRAM、低價NB族群還是盤面重心。

王兆立提醒,部分個股漲幅已高,若投資人要搶短,建議以產業龍頭或技術線型經整理的補漲個股為主。他分析,晶電(2448)、智原等個股開紅盤以來漲幅驚人,至少都有三成,此時可留意同族群的億光(2393)、立錡(6286)等剛要起漲個股。此波「無基之彈」讓指數驚驚漲,多空交戰激烈下,動向很難掌握,若個股漲幅過高、成交爆大量並留上影線,應該就是頭部現象。

昨日,台股開盤雖反應美股大跌利空走低,隨後資金進場拉抬開低走高,股王宏達電盤中急拉,終場大漲23.5元,收389.5元,創2009年以來新高價位。奇美電(3009)、群創等個股股價也創今年來新高,2月以來漲幅逾二成。王兆立說,昨日台股雖收紅,不過外資、投信皆站在賣方,預估主力中實戶著墨甚深,雖然盤勢在2月底前有機會挑戰前波4,800點關卡,不過,也需留意主力調節的風險。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