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客戶,Osram首個推出可供下載使用的網上散熱仿真模型

近日,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推出業界首個可供下載使用的網上散熱仿真模型,方便客戶進行各式各樣的LED設計,該模型可永久在網上提供使用。

現在廠商可隨時登入www.osram-os.com/thermal-files網站獲取計算熱變量所需的所有文檔和最新數據。無需再耗費不菲的財力構建原型,也無需耗時對各種設計進行測量。歐司朗光電半導體LED應用工程總監Joachim Reill表示:「這網上的散熱仿真模型極大地縮短了設計週期,大幅削減了開發成本。」該網站數據所含的產品包括標準高功率的可見光LED,尤其適用於DRAGON系列、Advanced Power TopLED系列、Power TopLED系列和部分OSTAR型號。該網站提供的小巧散熱模型是一款簡化的散熱幾何模型,可整合到Flotherm軟件中,適用於進行客戶特定的計算。例如,可以使用該模型來計算規劃系統中的溫度分佈。透過這模型使應用支持範圍擴大後,客戶可以進行所有終端應用設計,包括根據散熱標準來設計顯示器背光照明。Reill說:「我們的客戶可以通過散熱模擬來判斷哪些LED適用於哪類基板,並檢測整個設計的散熱性能。」


Credit:歐司朗光學半導體(Osram Opto)

除光束數據和電子數據之外,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的網站還提供LED散熱仿真模型,當中的數據主要包含可見光的高功率LED,如DRAGON系列、Advanced Power TopLED系列、Power TopLED系列和部分OSTAR型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