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ing Fair 2009:飛利浦出展5000 lm投光器等LED產品亮相

在東京的「Lighting Fair 2009」上,日本飛利浦電子以LED及HID燈新產品等為中心出展,把展區大致分成四塊,展示了不同用途及目的應用。

據瞭解,四大展區主要為「AmbiScene」、「Green Store」、「HORECA」、「Perfect White」。模擬服裝店的「AmbiScene」區,提出使用LED照明改變店內氣氛的方案,更換衣架就能使LED燈的顏色改變。而模擬超市的「Green Store」區強調使用LED的節能效果,該區展示冷藏展示櫃用線光源及筒燈、射燈等。「HORECA」區設想的是酒店、飯店及咖啡店等,展示室內及室外照明。「Perfect White」區將集中展示HID燈「MASTERColor CDM-R Mini」及LED等該公司的白色光源。

本次的飛利浦展示的招牌產品有兩個。一個輸出功率高達5200 lm的室外用彩色LED投光器「Color Reach Powercore」。分別有多個紅色、綠色、藍色LED,能射出最長150m的光,耗電控制在290W。該投光器原本由美國Color Kinetics開發,2007年該公司被荷蘭飛利浦電子收購後繼續開發並實現了實用化。另一個是室內間接照明用LED照明器具「iW Cove Powecore」,目前主要用於替代間接照明用直管螢光燈,耗電15W,色溫度為3000~6500K,可調光。這兩款產品均有望於2009年3月內上市。投光器Color Reach Powercore,預定2009年4~6月上市配備白色LED的品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