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微電子發佈具有錯誤檢測功能的新款LED驅動器

奧地利微電子公司發佈了一款超小型、多路復用LED驅動器AS1116,其獨特功能是內置了LED錯誤檢測功能,擴展了其LED驅動器系列。

據瞭解,AS1116的工作電壓為單2.7V至5.5V,工作時最低僅需0.6mA供電電流,而關斷模式下僅為200nA。AS1116能以每數字位47mA電流來驅動8個7段數字位,或以每LED 5.5mA驅動64個獨立LED。能夠很容易地通過一個外置電阻來設定電流。AS1116具有±3%的極佳精度,使LED及LED模塊之間的亮度差異降至最小,從而提升了LED顯示器的畫質。器件還採用了一個4位PWM來實現全局數字亮度控制和16步長的數字位獨立調光。AS1116的一項獨特功能是內置了LED錯誤檢測功能,其友好的用戶軟件接口使用簡單而直觀,可在正常工作時非常容易地啟用該功能,從而確保及時檢測錯誤。AS1116可檢測多路復用 8x8 LED陣列中的任何開路或短路故障,並利用具體的錯誤報告顯示故障LED的確切位置。

奧地利微電子標準線性事業部市場總監Bruce Ulrich表示,「隨著LED顯示分辨率的不斷提高,市場需要更精密、更小封裝並能驅動更多個LED的LED驅動器。另外,在商業應用中為降低測試、生產和維護成本,LED錯誤檢測功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AS1116採用小型封裝,性能卓越且具有獨特的LED錯誤檢測功能,可滿足所有這些需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